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崇明区支部举办党员沙龙暨“服务花博会,共建生态岛”专题研讨会

  7月12日,致公党上海崇明区支部社会服务组假座高家庄生态园举办党员沙龙暨“服务花博会,共建生态岛”研讨会,致公党市委委员、崇明区支部主委施利华出席,近20位支部党员参加。

  活动邀请上海市园林科学研究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沈烈英教授作“花博会与生态岛”专题讲座并展开研讨。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阐述了崇明花博会的方向和目标及后续效应,并重点从提升生态功能、拓展社会功能和开发经济功能三个方面,结合国内外先进的案例,就崇明举办花博会和生态岛建设提出了建议。

  施利华传达了中共崇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红在调研区支部队伍建设时提出的要求,并强调每位党员都是支部参政议政工作主体,大家要以区委区政府推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决策部署为参政议政的主要方向,突出特色,团结协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量。

  活动中,党员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参政建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就引进碳汇交易、发挥岛内企业作用、发展林下经济、提升接待能力以及花博会后续发展等角度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顺应崇明发展形势,体现了区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方向,帮助大家增长了知识,拓展了视野,打开了思路,凝聚了智慧。据悉,下一步工作中,区支部将汇总活动中大家的建言内容,通过进一步调研充实,形成相关成果报送有关部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