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7月19日上午,中国致公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上海民主党派大厦隆重举行。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副书记马列坚,农工党市委副主委张英出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统战处领导,上海经信系统各民主党派代表,致公党兄弟组织代表到会祝贺。

  张恩迪代表致公党市委向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致公党上海市经信委的成立是致公党上海市委组织建设上的一件大事、喜事,是市委在新产业、新领域、新经济组织建设上的又一新突破,委员会成立之日即被寄予了更高的期望。他希望委员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共识。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判断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致公党章程》,同时注重组织发展、制定工作制度、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建立组织活动有效机制,使各项党务工作尽快步入正轨。三要聚焦创新发展,着力发挥参政党作用。委员会要利用自身优势,在上海产业和信息化发展中,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四要发挥侨海优势,实现“侨海报国”和“奉献社会”。 以“侨”“海”身份写好提案与建议,服务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同时发挥专业特长,参与到市委的精准扶贫等社会服务工作中来。

  陆晓春代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对致公党上海市经信委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致公党上海市经信委要发挥致公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发挥成员专业特长,围绕上海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提升、“上海制造”品牌打造,上海智慧城市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内容积极建言,为上海产业发展履职尽责。同时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一定会一如既往支持、协助致公党的各项工作,为委员会履职提供帮助,进一步团结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推动统一战线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邵志清代表致公党市委向委员会授印,马列坚代表上海市经信工作党委向委员会赠书,马进宣读致公党市委关于成立致公党上海市经信委的决定。随后,上海经信系统兄弟民主党派及致公党兄弟组织分别致以了热情洋溢的贺词,胡海峰代表致公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