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召开第八次常委会议

 

 

  7月30日,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召开第八次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致公党十五届中常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为上海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致公党的智慧和力量。

  张恩迪说,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等构成了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方方面面,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促进自身建设的全面提升。在组织工作中,应把政治意识和参政党意识的培养放在组织体系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突出位置,在加强思想教育中强化组织观念,增强组织认同,在干部培育中筑牢信仰之基,提升政德修养,从而使组织建设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

  张恩迪强调,“侨”“海”特色是致公党的特质和宝贵财富,我们不仅要在组织发展中充分体现这一特色,更要在参政履职中充分发挥这一特色。我们要从自身实际出发,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服务改革开放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积极性,发挥他们在促进对外交流和台港澳工作中的独特优势,尤其是要通过即将举办的第三届海外侨团合作论坛,动员海外华侨华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并为举办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及提升上海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出谋献策。

  会议审议了今年上半年的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并决定召开八届市委三次全会。

  市委副主委邵志清、任忠鸣、马进、童丽萍,市委常委马梅、王勇、张女欢、徐廉芳、龚新高、董敏华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