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嘉定区委开展年度课题调研活动

  为了更好的完善创业服务体系,助力海归创赢嘉定,在致公党上海市委和中共上海嘉定区委统战部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区侨办的大力支持下,自六月初开始,致公党嘉定区委成立了课题调研小组对年度课题展开了系列调研活动。

  嘉定区委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成立了由致公党市委常委、嘉定区委主委秦高荣总负责,区委副主委姚薇具体负责的调研小组。在充分考虑党员们的本职工作、专业特长、年龄结构等各方面因素的基础上,区委邀请近十名党员组成了调研小组。

  按照计划,调研小组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分五步完成了调研工作,走访了三个留学生创业相对集中的产业园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并与在嘉定创业的海归企业家们开展了座谈。走访中,调研小组重点了解海归企业家在创业过程中,所面临的融资困难、经营运行成本、政府扶持政策、相关创业服务如产业园、孵化器、企业配套设施是否完善等问题,并掌握了企业在引进和留住人才方面的瓶颈、对国内市场是否了解、技术成果是否产业化、创业动力是否充足等方面的第一手资料。

  本次调研活动不仅完成了中共嘉定区委统战部立项课题,嘉定区委还将把调研成果形成有价值的参政议政提案,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同时也为嘉定区委在2019年区“两会”上的提案提供丰富的内容储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