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黄浦区委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共黄浦区委办公室关于中共黄浦区委委托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工商联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有关事项的通知》,致公党上海黄浦区委于7月24日召开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副秘书长、黄浦区委主委马梅主持会议,区委副主委徐敏及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成员参加。

  马梅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区委更多的党员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通过活动履行民主党派的职能,发挥党派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展现致公党员的风采,同时可以通过活动进一步凝聚党员,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会议决定此次专项民主监督将由致公党区委领导分组带队深入调研、实地考察,以座谈会、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形式了解核实情况,最终形成区委调研报告。

  会议明确此次专项监督工作要以《黄浦区加强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为基础,结合打浦桥街道的特点,在“重塑老城厢”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美丽景区、美丽街区、美丽家园“三美”建设,无违建街道创建,垃圾分类减量工作等2018年重点推进任务中选择部分重点内容开展民主监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