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与致公党临沂大学支部开展交流座谈

  7月25日,致公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分党员冒着酷暑赴山东,与致公党临沂大学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致公党上海市委委员、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李建奎,副主委黄光团,致公党临沂大学支部主委高德新等参加了交流会。

  李建奎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参加学校双月座谈会,服务智力障碍学生,积极参加市委慈善义卖及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高德新介绍了致公党临沂市组织发展情况、党员概况,以及支部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双方还就学科建设,课程设置,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后续的科研合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交流期间华理工委员会一行还赴沂蒙老革命根据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回顾红色历史,进一步夯实了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