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上海致公企业家联谊会虹口分会与中共四川北路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重温中国革命光辉历史,7月26日下午,上海致公企业家联谊会虹口分会与中共四川北路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共赴中共“四大”纪念馆集体参观学习,并探寻虹口海派文化中的“红色基因”。

  此次活动是上海致公企业家联谊会虹口分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走进气势恢弘的“四大”纪念馆,重温中国革命的峥嵘历程,大家更坚定了必须始终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共识,更加深了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真知灼见,献睿智良策,作出自己应有贡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观结束后,双方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就各自的基本情况、警民共建工作、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中共党支部和民主党派组织开展点对点学习交流是双方的共同尝试。这样的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大家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开拓了视野,对今后共同助力优化虹口营商环境、打造虹口高品质城区进行了有益的尝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