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宝山区总支三支部开展课题调研

  为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致公党上海宝山区总支三支部紧扣大调研要求,于7月28日赴上海道田景观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围绕2018年度市委招标课题及支部课题,就“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调研。

  上海道田景观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丽群应邀介绍了公司经营模式、现状及跨地区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审批政策、流程及政府服务等问题。党员们结合交流话题,围绕“长三角”地区营商环境、政策、条件等差异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课题调研提供有借鉴意义的新思路。

  作为支部组织活动的一种形式,宝山区总支三支部还将于下季度开展第二次走访调研,在丰富党员活动内容的同时,提升党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