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静安区委赴北站街道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7月17日,致公党上海静安区委赴北站街道,就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静安区委主委董敏华,北站街道党工委书记程凯等参加座谈交流。

  在实地调研了北站新城旧改基地有关情况后,董敏华在座谈会上代表致公党区委对北站街道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推进过程中力度与温度关系的把控、基本标准的把握、阶段性与实用性的兼顾、依法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可行性、可操作的建议,助力街道精细化管理工作。

  程凯表示,北站是一个不断变化当中的社区,城市精细化管理仍在不断探索。北站街道将以老百姓急难愁问题、生活功能需求、重点关注领域为导向,让老百姓真正共享到精细化管理带来的成果。

  会上,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两美建设”、无违居村创建工作以及“151”智能化城市建设推进情况。致公党区委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应邀参与活动,并就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的部分具体细节和存在的困惑,与有关部门开展了深入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