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闵行区委与致公党安徽省淮北市委开展扶贫慰问、“名师进讲堂”智力扶贫活动

  2017年致公党上海闵行区委与致公党安徽省淮北市委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2018年8月11日至13日,应致公党淮北市委主委董哲的邀请,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闵行区委主委孙康携3位上海交大二附中的党员骨干教师等,与致公党安徽省淮北市委党员们共同赴革命老区金寨开展扶贫慰问、“名师进讲堂”智力扶贫活动。

  8月11日,孙康一行抵达安徽六安市,举行了致公党闵行区委、致公党安徽省淮北市委、致公党安徽省六安市支部的交流会。三方交流了各自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党派工作经验,探讨未来合作机制。

  8月12日,致公党闵行区委与致公党淮北市委共同赴金寨县开展了扶贫活动。双方假金寨县天堂寨同心小学,合作举办了“名师进讲堂”智力扶贫活动。上海交大二附中的语文、数学、化学三位高级教师与致公党安徽省淮北市委的党员教师们共同为金寨县暖流中学的教师们介绍了先进的教学经验,并进行了交流和答疑。之后,孙康和董哲还带领全体党员们一起赴金寨县天堂寨镇前畈村,看望了12户贫困户,登记了被访贫困户现状的信息,送上了价值近2万元的日常用品。

  在党中央精准扶贫指示的指引下,致公党各级组织全力响应,积极履行其社会服务的义务,开展了系列卓有成效的精准扶贫工作,配合当地政府,为实现2020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实现全民小康的奋斗目标而共同努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