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张恩迪出席“嘉亭荟才 创享未来”2018英国剑桥学联嘉定行见面会

  8月23日,由中共上海市嘉定区委组织部、致公党上海市嘉定区委与上海市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嘉亭荟才 创享未来”2018英国剑桥学联嘉定行活动在嘉定区政府“嘉定厅”举行见面会。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嘉定区委书记、区长章曦,区委副书记周金林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杰主持会议。

  张恩迪向远道而来的剑桥学子表示热烈的欢迎。面对剑桥学子,他充满深情地回忆起自己在剑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时光,分享了在学习期间的体会,勉励剑桥学子珍惜身边的朋友和师长,努力学习为将来实现报国梦想打好基础,希望剑桥学子们通过这次活动加深对上海发展以及人才政策的了解,欢迎学成回国来到上海、来到嘉定,为上海的发展添砖加瓦。张恩迪还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由来和致公党上海组织目前的发展情况,并欢迎同学们关注这个我国唯一的涉侨参政党,共同实践“侨海报国”的理念。

  张恩迪会同章曦与剑桥的精英学子们进行了热情互动交流,整个见面会气氛祥和欢乐。

  周金林也在会上介绍了嘉定的产业特色和人才集聚优势,希望同学们学成归来后首选到嘉定、到上海来发展。剑桥学联主席常鑫作了发言。

  会后依依惜别间,与会领导亲切赠语剑桥学子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