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张恩迪视察致公党上海市委定点帮扶南阳镇中心小学建设

  9月2日-3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率队赴山东省济宁市南阳镇开展致公党市委定点帮扶学校建设视察活动。山东省驻沪办主任穆长顺、 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参加活动。

  在9月3日举行的致公党上海市委定点帮扶学校揭牌暨南阳镇中心小学玉璋楼启用仪式上,张恩迪对当地各级党委、政府和南阳镇中心小学广大师生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说,致公党上海市委始终关心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践行“致力为公”的宗旨,多次在四川、贵州、云南、重庆、甘肃等省市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在知晓王延华同志事业成功不忘回馈家乡,近年来一直为南阳镇中心小学发展出钱出力的事迹后,将南阳镇中心小学作为致公党上海市委定点帮扶学校,就是为了发挥致公党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凝聚更多力量支持这所湖区小学的建设。今后致公党上海市委将继续和上海山南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在当地各级政府和教育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共同为推动素质教育发展、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贡献一份力量。

  视察期间,济宁市人大主任陈国华、微山县政府副县长刘庆敏等当地各级有关负责同志,及致公党济宁市委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活动,并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致公党组织建设情况。

  2017年,致公党市委先后研究决定将甘肃甘南蕙芸麻莲滩小学和山东省济宁市南阳镇中心小学作为定点帮扶学校。继上海致公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上海山南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延华捐资一百万元用于新教学楼玉璋楼的修建后,致公党闵行区委和青浦区总支部积极参与到定点帮扶的工作中,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闵行区委主委孙康和致公党上海市委委员、青浦区总支部主委姚蓁在仪式上向南阳镇中心小学捐赠价值26万余元的衣物、学习用品。

  闵行区委还牵线上海市闵行区莘松小学与南阳镇中心小学正式签订了帮扶共建协议,组织上海名师赶赴南阳镇举办了教学业务培训。相信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使得南阳的教育事业得到蓬勃发展,同时唤起更多爱心力量到慈善公益中来,为社会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