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徐汇区委高温慰问区委老党员

  8月中旬,冒着高温酷暑,致公党上海徐汇区委登门慰问了区委老党员,向他们带去致公党组织的关心与问候,并送去夏季消暑用品。致公党上海徐汇区委副主委徐玉梅,区委老龄委成员等参加了慰问。

  慰问组一行看望了所有70周岁以上的区委老党员。每到一处,大家都关心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表达了组织的关心,嘱咐老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此外,慰问组还特意嘱咐党员亲属与致公党区委保持联系,一起努力让老人生活得更安心、更快乐。老党员们对组织在三伏天上门慰问表示感谢,他们有的提前准备好了绿豆汤、西瓜等消暑物品,有的一进门就与大家分享家中的喜事,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党员家属也非常感动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探望,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全力照顾好家中的老人,让他们幸福地安度晚年。”

  老党员是徐汇致公各项事业的开拓者、见证者,是组织的宝贵财富。徐汇区委始终高度重视老龄工作,慰问老党员是区委坚持多年的优良传统,也是区委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老党员作用的重要方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