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中共上海徐汇区委统战部部长调研致公党区委工作

  8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区委组织建设工作,中共上海徐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国平专题调研致公党徐汇区委工作。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徐汇区委主委刘燕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卢蕴玉出席会议。

  黄国平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区委换届以来,在后备干部梯队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他指出,进入新时代,民主党派要对照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加大能力建设。他希望致公党徐汇区委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区委班子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重视年轻党员的培养,提升党派的影响力,体现党派特色,做出实绩。

  调研座谈中,刘燕刚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区委班子情况、后备干部推荐培养等方面,对致公党区委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区委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党派工作畅谈了工作感受,也对下一步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发挥党派作用提出了想法与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