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上海市委党员杨炀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

  近日,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致公党上海市委党员杨炀荣获了“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

  杨炀,市侨联委员,侨青总会副会长,上海歆慧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侨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理事,上海市侨联新侨创业实践基地导师。

  杨炀在奥地利留学期间,曾任奥地利地区学联主席,地区华人社团主席。通过举办大型中国文化图片展、多次举办中国年晚会、组织在奥留学生和当地华人华侨进行反藏独游行、为汶川地震进行爱心义卖等活动,为中奥交流作出了许多贡献,提升了华人、华侨在当地的地位和影响力。

  回国后,他先后就职于毕博管理咨询、中科院上海高研院、宝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目前从事产业投资和产业分析,希望通过侨界资本为纽带,带动侨界研发和侨界生产,同时为新侨归国提供更好的展示舞台。同时积极探索和实践海外侨团之家在上海的落地,使海内外的华人华侨联系更紧密,侨团成员回国有安顿之所,更有服务之人。2016 年,他参与了上海市侨联新侨双创精英沙龙的筹备和活动的组织。先后组织了“走进新侨企业”、“对话政府部门”、“创业导师分享沙龙”、“新侨学习参观”等系列活动,帮助新侨群体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积极参与国家的经济建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