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嘉定区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9月5日下午,致公党上海嘉定区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假座嘉定镇街道会议室召开,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嘉定区委主委秦高荣,区委副主委陈兴华,区委党员中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和参政议政积极分子等,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秦高荣在讲话中感谢大家对参政议政工作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对区委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参政议政工作中要牢记使命、积极履职,要精心组织、认真调研,要加强引导、共同参与。他强调,大家要加强学习,发挥好民主党派应尽的职责与义务,注意关注区委工作重点、难点和百姓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嘉定区域建设添砖加瓦。

  陈兴华通报了今年区“两会”以来致公党区委参政议政工作的总体情况,对下半年的调研和明年区“两会”提案准备及需重点关注的几方面问题进行了部署。与会党员分别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交流了参政履职经验和提案准备等情况。

  目前,致公党嘉定区委共有8名区人大代表,14名区政协委员和1名市人大代表。近年来,致公党嘉定区委不忘使命,认真履职,深入调研,提案数量不断增加,提案质量越来越高,己成为嘉定区参政议政舞台上的重要一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