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黄浦区委联合中共市发改委有关党支部开展主题论坛

  9月4日,上海市发改委分保处和医改处党支部与致公党上海黄浦区委部分区委班子领导和支部主委、七支部、十二支部及金融IT专委会,假座上海工人三次武装起义遗址三山会馆,举办了主题为“中美经贸摩擦背景下的经济和就业形势”研讨活动。本次活动是跨党派的基层组织的协同互动,受到了双方的高度重视,中共黄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庆洲到会并表示祝贺。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副秘书长、黄浦区委主委马梅主持会议,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章雄、发改委总经济师秦丽萍到会。

  章雄、秦丽萍、马梅分别讲话,一致肯定了本次联合活动在思想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

  本次联合论坛邀请了普华永道首席经济学家赵广彬作题为“中美贸易摩擦对中国经济及企业的影响”的主题发言;同济大学经济与金融系主任、孙治方经济学奖得主钟宁桦从贸易摩擦的背景、对中国的短期影响及对上海出口的影响作了交流发言;浦发银行风险管理部原总经理陆粮、黄浦区税务局局长沈敏等数位专家也围绕当前中美经贸摩擦的严峻形势、贸易战背景下国内经济就业做了内容精彩、论据充分的专题演讲。

  上海市发改委分保处和医改处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也就当前市委市府为应对中美经贸摩擦而开展的本市就业情况的跟踪、企业减负的政策部署、落实情况作出详细介绍。多位身处企业一线的致公党员就自身行业在市场开发、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向与会专家做出专题咨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