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北京东城区委到上海静安开展调研

  9月6日下午,致公党北京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何志才带领“城市治理”课题调研组到上海静安区临汾路街道调研,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静安区委主委董敏华接待了课题组,区委副主委李成梅,区委副主委、临汾路街道副主任吴月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董敏华对课题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吴月对街道职能、社区养老、“美丽家园”建设、社区治理等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党务工作,尤其是对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调研期间,课题组到临汾路380弄“综合为民服务中心”、家庭教育指导站、“民情日志”信息中心和“社区大脑”联合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的功能定位和运作、社区居家养老、智能化家居、家庭教育指导、智慧社区建设等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