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黄浦区委赴打浦桥街道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及考察

  受中共上海黄浦区委委托,2018年致公党上海黄浦区委对口打浦桥街道辖区,对街道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致公党上海黄浦区委高度重视这项活动,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副秘书长、黄浦区委主委马梅挂帅成立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分四批参加了打浦桥街道的居民区现场办公会议。

  9月13日,由马梅带队,区委副主委徐敏、高荣,及部分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和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成员赴打浦桥街道开展调研座谈及实地考察。打浦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其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马梅向街道对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中共黄浦区委委托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工商联对本区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进行的专项监督,是今年下半年致公党区委的重点工作。她希望工作小组在前期四次居民现场会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调研、加强联系、梳理问题、寻找对策,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为推进黄浦区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交出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会上,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田子坊区域日常管理、改造项目情况、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推进情况和相关方案,以及智慧社区工程、拆违工作推进、垃圾分类全覆盖、美丽街区建设、美丽家园建设工作等情况。

  会后,全体工作组成员冒雨走访了田子坊核心区域、部分弄堂和里弄,实地了解了区域日常运作、安全保障、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惠民工程改造方案及推进情况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