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中共上海浦东区委统战部领导到致公党区委调研

  9月14日,中共上海浦东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金梅专程赴致公党区委进行调研。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浦东区委主委马进介绍了致公党五届区委的总体工作,并就加强自身建设、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参政履职、海外联谊、民主监督、“家门口”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金梅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区委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致公党区委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希望。她指出,我们身在浦东这一国家战略核心承载区,要把致公特色和浦东特色紧密结合起来,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把多元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改革开放40年成果认同上来、统一到浦东“四高”战略、科学城、金融城建设上来,做好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结合浦东“五个中心”建设,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发展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党外代表人士加入致公党队伍;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重点领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四是要加强民主监督和“家门口”服务工作,立足自身优势和特点,紧密结合新区重点工作,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服务社会,打造自身品牌;五是要不断加强致公党自身建设,突出特色和亮点,并及时总结创新工作做法,为浦东多党合作事业做出贡献。

  区委副主委张登海、马晨光、厉锋等分别就监督委员会、年终述职、微信平台等特色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大家在发言中,还对中共区委统战部给予致公党区委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中共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陪同调研,致公党区委秘书长张敬明也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