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奉贤区总支部积极参与区“同心圆”运动会

  10月13日,上海奉贤区“同心圆”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致公党上海奉贤区总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参赛,展示致公风采,最终奉贤致公代表队获得拔河第二名,射击第三名,足球、篮球、广播操第八名、A组团体第5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获得赛事的优秀组织奖。

  为做好此次比赛的组织工作,致公党奉贤区总支部班子成员积极发动并主动带头参加比赛。党员们按照各自所长报名参赛,许多年青党员更是积极报名,一人参赛多个项目。赛前大家克服困难,在繁忙的本职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抓紧训练,有条件的党员还免费提供专业训练场地,有专长的党员特地安排时间给大家进行辅导,广播操项目还邀请了专业老师进行了示范教学。大家在训练中全身心地投入,在比赛中勇于拼搏、积极进取,展示了体育的魅力和致公党员的风采。

  本次奉贤区“同心圆”运动会共设拔河、射击、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广播操7个单项。比赛吸引了213支参赛队伍,共1600多人参加,分A、B两组进行了比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