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科技系统委员会开展重阳节上海西岸漫步活动

  “江天清爽云自秀,致公群英健步走,耄耋英姿犹桅直,青壮豪情信天鸥”,这首诗是一位老致公党员在科技系统委员会“上海西岸艺术之旅-重阳漫步” 活动中发自内心的感慨。10月19日,致公党上海科技系统委员会组织二十余位老党员前往上海西岸开展漫步交流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余德耀美术馆,感受了著名装置艺术《雨屋》,参观了《博德加运营中》展览。随后,大家开始了2公里的重阳漫步活动,一览黄浦江西岸的迷人风景。当阳光洒向同志们的时候,反射出的是老党员们的激情,以及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为中国梦而奋斗的不懈斗志。2公里的参观步道很快就走完了,漫步过程中年轻党员主动给老党员们提供服务,这种携手并进、薪火相传精神也正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给大家带了新的体验,新的视角,给接下来的工作生活带了新的启示,特别珍惜这样能够聚在一起的机会,期盼下一次活动的到来。

  上海西岸位于徐汇滨江地区,岸线长约11.4公里,面积约达9.4平方公里,是上海中心城区内最具公共活力的滨水新城区,拥有龙美术馆、余德耀美术馆、上海摄影艺术中心、上海梦中心等机构,还先后创建了西岸音乐节、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西岸建筑与当代艺术双年展等品牌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