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普陀区委与石泉街道开展共建活动

  10月27日,致公党上海普陀区委与石泉街道开展共建活动。致公党上海市委委员、普陀区委主委顾薇玲、区委副主委李晶、王赟、黄长缨等20余名党员参加,石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莉、沙田敬老院院长钱亦纯出席。

  此次共建活动主要包含三方面内容,一是探访沙田敬老院的老人们;二是由区委组织中心医院支部党员为社区居民、敬老院老人提供义诊咨询服务;三是结合专项调研课题赴石泉街道兰田片区综合服务中心调研考察。

  活动中,顾薇玲代表致公党区委与中心医院支部将五千元善款捐赠给了沙田敬老院,李莉、钱亦纯分别代表街道和敬老院对致公党区委长期以来与街道共建、关心与资助老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顾薇玲一行人还探望了敬老院的老人们,并为他们送上温暖祝福。

  随后,致公党普陀区委中心医院支部的党员们全情参与、倾情奉献,为社区居民、敬老院老人提供了现场医疗咨询服务,内科、儿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的医生们运用专业知识,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得到了大家的交口称赞。

  义诊活动结束后,顾薇玲一行来到石泉街道兰田片区综合服务中心调研。中心负责人对片区的各个区域、功能室、公共空间做了详细介绍。顾薇玲对综合服务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综合服务中心能不忘初心,更好地服务于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