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宝山区总支部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工作

  受中共上海宝山区委委托,致公党上海宝山区总支部根据《关于开展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专项监督》的实施方案,于2018年9月先后对宝山城市工业园区、庙行镇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致公党宝山区总支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致公党市委委员、总支部主委陈亚萍带领由总支部参政议政组成员等组成的工作小组,先后赴宝山城市工业园区及庙行镇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情况汇报,并采取现场走访的形式有针对性的开展民主监督。

  调研中,园区和庙行镇领导向监督组详细介绍了各自城市管理精细工作中的亮点、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难点。现场交流中,双方针对河道治理情况、小区标准化建设的全覆盖以及美丽街区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工作中,宝山区总支部将根据现场调研情况分门别类梳理问题,将汇总的共性及个性问题形成专题汇报提交区委统战部,并及时反馈对口监督单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