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徐汇区委开展重阳联谊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近日,致公党上海徐汇区委邀请本区70周岁以上的老党员参加了举行“不忘初心、筑梦前行”重阳联谊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徐汇区委主委刘燕刚为活动致辞,向老党员们转达了市委和区委的关心和问候,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中共徐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卢蕴玉应邀出席,区委老龄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委为12位当天和当月生日的老党员进行了庆生。区委老龄委班子成员纷纷上台,向老党员作贺词。党员书法家现场挥毫,为活动增添许多文化色彩。值得一提的是,区委党员医生还在现场布置了健康站,并带来了专业仪器,义务为老党员们提供测量血压、检测血管硬化情况等义诊服务。

  重阳联谊活动是徐汇区委长年坚持开展的重点主题活动之一,老党员的政治素养和责任担当也是青年党员的学习榜样。今年恰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体区委党员们一致表示既要不忘合作初心,致力为公,又要将老党员的优秀传统继续发扬光大,多为国家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