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与贵州省委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座谈

 

 

  11月28日下午,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在机关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一行,双方就精准扶贫、对口帮扶等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邵志清介绍了致公党上海市委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特色项目和重点工作。他表示,近些年致公党上海市委与贵州省委共同努力,在智力扶贫、科技扶贫、产业帮扶、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开展了多方位的合作,也为上海市委开展精准扶贫民主监督提供了宝贵的实践平台。今后,双方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通过“1+X”模式,帮助扶贫对象进一步激发脱贫的内生动力,在包括教育、医疗、科技、产业、城市管理等帮扶方面,与贵州省委共同谋划,继续加强省级组织活动、市委区委联动、软件硬件共动,从工作一体化的高度进行考量,深入资源对接,坚持多方共赢,进一步丰富合作内涵,打通物流渠道,为贵州脱贫攻坚,培育发展优势等贡献力量。

  薛承梦介绍了致公党贵州省委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向致公党上海市委近些年对贵州毕节、安顺、遵义等地方的持续关心和帮扶表示感谢。她说,致公党贵州省委和毕节市工委将倍加珍惜致公党上海市委积极帮扶的机遇,心存感激,主动对接,配套服务,奋力发展,积极配合上海市委,双方共同构建帮扶新格局,打造帮扶新亮点。她希望致公党上海市委一如既往地支持贵州经济社会民生的发展,助力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

  同济大学妇委会常务副主任、电信学院教授肖辉,致公党同济大学支部副主委、同济大学电信学院副院长尹学锋,致公党贵州省委、贵州毕节市工委、遵义市工委、安顺市支部及致公党上海市委、闵行区委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并分别就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总体情况、有关成功经验、精准扶贫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互动。致公党同济大学支部还与致福光谷投资管理公司进行了签约,双方将围绕社会服务开展系列合作,充分发挥同济大学的智力和技术优势,进一步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在沪期间,致公党贵州省委一行还赴同济大学电信学院和城市规划学院,就毕节市七星关区致福光谷项目合作事宜开展调研,同济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岳继光会见了调研团一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