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黄浦区委与来访的致公党海淀区委开展交流座谈

  为贯彻致公党中央关于加强联络工作、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的相关精神,11月28日,致公党北京市海淀区委一行来沪与致公党上海黄浦区委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民主党派人才库智囊团的优势积极履职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致公党海淀区委主委安雪晖,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副秘书长、黄浦区委主委马梅等出席。

  会上,安雪晖介绍了海淀区委的基本情况,就参政议政工作尤其是社情民意如何结合党员本职工作开展做了重点介绍。马梅就支部、特色专委会的建设如何配合青年党员的培养等方面介绍了黄浦的经验和做法。与会的两区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及受邀的青年党员也就各自党务工作中的经验和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跨地域的座谈拓宽了各自的视野、丰富了党务工作的方式和内容,是一次难得的经验交流和脑力激荡,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京沪合作,更好地丰富基层组织的活动内容、提升基层组织的党务工作能力,让京沪友谊的种子尽快长成参天大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