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十次常委会议12月28日召开。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做实做好参政履职,更好服务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

  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市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召开八届市委四次全会的决定。

  张恩迪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回顾了4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取得非凡成就的壮丽史诗,总结了不畏艰险、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宝贵历史经验,也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民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张恩迪强调,我们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目的就是要弘扬改革开放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守信仰、坚持信念、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善于创新,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要铭记习总书记对上海的厚望重托,和全市人民一道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完成习总书记交给上海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落实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要充分发扬致公党的特色优势,加强与海外侨界联系,开展好民间外交工作,服务“一带一路”倡议落实,开拓更为广阔的开放舞台。

  张恩迪表示,“船到中流水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新时代的改革开放,既有着光明的前景,也面临各种艰难险阻。在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领导下,无论前路多么曲折艰险,我们都有勇气、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去克服一切困难,与全国各族人民共同书写改革开放的新篇章。

  市委副主委袁雯、邵志清、任忠鸣、马进、许复新、童丽萍,市委常委马梅、王勇、应仲树、张女欢、秦高荣、徐廉芳、龚新高、董敏华参加了会议。

  常委会议之前,还召开了八届市委二十次主委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