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四次全会召开

  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四次全会12月28日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致公党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要求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为上海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潮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作出致公党应有的贡献。

  张恩迪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统揽全局、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博大精深的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以及在沪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改革开放新征程中做出新业绩。

  张恩迪强调,习总书记在参加首届进博会和在沪考察期间,交给上海三项新的重大任务,提出了五项工作要求,这体现了习总书记对上海的信任和重托,也为新时代上海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致公党市委必须根据中共十一届市委六次全会的深入细致部署,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找准参政履职的着力点,针对实施国家战略、促进地区发展等做出高起点、前瞻性、可操作性的调研成果,认真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张恩迪说,国家一直高度重视广大海外侨胞、留学人员在维护国家统一、促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改革开放以来,致公党市委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广泛联络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积极开展民间外交,收到了良好效果。今后,要更加主动地对外宣介全国和上海改革开放的巨大成果与美好愿景,为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宏伟目标集聚更多的侨心侨智和友好力量。

  张恩迪要求,参政党的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各级领导班子要带头抓学风、抓会风、抓文风、抓调研作风,培育奉献务实、踏实调研、敢作为、善作为的新作风,激发广大致公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进而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打造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形成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实现自身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传达了致公党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精神、致公党监督工作会议精神、致公党专委会会议精神。

  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袁雯、邵志清、任忠鸣、马进、许复新、童丽萍等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在沪中央委员,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市委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非常设机构负责人,各区委、直属组织负责人,市委机关处级干部,部分党代表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