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金山区委到区公路管理所进行走访慰问和交流座谈

  12月26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委员、金山区委主委刘新宇带队前往区公路管理所,走访慰问在此工作的致公党员,并开展座谈交流。区交通委党委副书记陆明军、区公路管理所党支部副书记张企中出席活动。

  区公路管理所朱秋平、郑娟两位同志分别是致公党区委委员、致公党区委青委会主任。在了解他们的本职工作情况后,刘新宇代表致公党区委向区交通委、区公路所领导给予两位党员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两名致公党员能够立足本职工作,为金山交通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也希望区交通委、区公路所对党员自身的成长和发展继续给予关心,对党派的参政议政工作给予支持。

  陆明军表示,区交通委党委要加强与致公党金山区委的联系沟通,加强党外干部队伍的建设,前期落实了区交通委班子成员与系统内的党外干部一对一结对,接下来将继续推进结对工作,每年结对谈话谈心不少于两次。同时,他希望两名致公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各自优势,主动汇报党派的工作和自身学习情况,积极参与单位活动,主动接受监督。

  会上,双方还就区公路所党支部与致公党金山区委第一支部结对共建意向达成共识,待会后进一步沟通协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