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领导赴上海徐汇开展工作调研

  12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了解致公党徐汇区委加强和完善班子自身建设,提升区委班子成员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五种能力”等情况,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专题调研致公党上海徐汇区委工作,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徐汇区委主委刘燕刚主持会议。

  马进充分肯定了徐汇区委自换届以来,在后备干部梯队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要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就必须加强自身建设。他要求区委下一步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彰显实力;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创造特色;三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使区委履职成效更显著。

  刘燕刚通报了区委监督委员会成立情况,并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区委班子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区委副主委徐玉梅汇报了区委组织发展情况。

  与会的区委副主委、区委委员先后进行了工作述职,从述学、述职、述廉三个方面联系各自分管的工作情况畅谈了工作经验及体会,提出存在不足,也对下一步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发挥党派作用提出了想法与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