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二十一次主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1月8日,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召开二十一次主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和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的一年里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实现新进步,以新的更大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

  张恩迪指出,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阐释了新的一年面临的机遇挑战,必将有力地指导我们做好全年工作、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他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正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程中昂首阔步前行的上海,承担着重要的历史任务,致公党作为参政党之一,应该也一定能够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四大品牌”、全力落实中央交给上海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筹办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他强调,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扬致公党的特色和优势,团结和凝聚海内外涉侨涉海人士的智慧力量,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参政履职,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张恩迪还指出,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把握历史大势,着眼民族未来,是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民族复兴、祖国统一是大势所趋、大义所向,两岸中国人、海内外中华儿女都应响应习总书记号召,为实现祖国统一而不懈努力。致公党上海组织长期以来致力于促进两岸交往,为团结海内外反独促统力量作出了自己的努力,今后将更好总结经验,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多建树。

  会议审议了沪苏浙皖致公党组织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联盟框架协议,审议了市委和真爱梦想基金会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副主委袁雯、邵志清、任忠鸣、马进、童丽萍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