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机关支部举办迎春座谈会

  1月14日,致公党上海市委机关支部在机关支部党员倪赵云、王顺美创办的上海鑫云物业有限公司举办迎春座谈会。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市委原副主委张立军、陈昌福,市委原秘书长凤懋伦,市委原专职副秘书长蔡沫西参加活动,和同志们共同回顾2018年,展望2019年。37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顺美、桑兰、黄鹏宇、麻伊琳、秦浩云或介绍本职工作情况,或介绍参与社会公益的情况,并谈了自己对于更好履行致公党员任务使命的所思所想和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的看法。2018年加入的新党员也作了自我介绍。

  与会市委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他们在肯定机关支部工作和党员本职努力的同时,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张恩迪向与会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进步。他说,作为市委机关支部的一员,过去一年中他一直关注着支部同志在各条战线上取得的成绩,并为这些成绩的取得感到骄傲。希望支部同志加倍努力,把自己的专长充分发挥出来,不仅要齐心合力在自身建设中有新的建树,更要加强沟通形成优势互补,在参政履职中做出组织的特色和优势。

  马进要求机关支部围绕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开展活动,以活动增进友谊促进了解,并在组织发展中充分发挥“蓄水池”作用,使支部建设更好服务于市委的整体工作。他还希望支部借助人才优势,在参政议政上针对本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选准突破口开展调研,在社会服务上形成内容充实、机制完善的项目,体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价值所在。

  座谈开始前,与会同志还在上海鑫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佳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机关支部党员倪赵云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极富特色的展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