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举办部分新老归侨党员元宵座谈会

  2月18日下午,致公党上海市委举办了以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的部分新老归侨党员元宵座谈会。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市委原主委吴肇光、俞云波、吴幼英,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出席座谈会。

  张恩迪说,元宵佳节请归侨党员回市委坐一坐、叙叙情是一项重要的传统工作。市委是归侨党员永远的家,大家在这里可以畅所欲言。今天,借着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契机,共同回顾国家的发展和进步,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以不同的角色、不同的形式参与不同的历史时期,一路走来,充满自豪。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能紧紧围绕上海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特别是聚焦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和进口博览会这四大“战略支撑”,围绕致公党市委的重点工作,更加积极地投身到致公党的事业中,继续发挥致公党独特的侨海特色和优势,以更加进取的锐气和精神积极参政履职,积极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服务改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吴肇光、俞云波、吴幼英三位老领导和归侨党员们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祖国的变化和进步,回顾了以致公党老一辈领导人董寅初为代表的归侨党员们对国家发展、上海建设的贡献。特别是听到归侨党员关于如何更好地团结海外华侨华人力量,如何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更好服务党派参政议政事业发展,三位老领导动情地指出爱国是归侨的共同特点,回顾过往更能激发出浓浓的珍惜当下的情怀;看到与会的新侨青年党员倍感欣慰,希望归侨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各尽所长,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的精神而欣喜。

  来自印度尼西亚、缅甸、澳大利亚、荷兰、英国、日本的20余位归侨党员以及海外联络委员会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