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召开二十二次主委会议

  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二十二次主委会议2月21日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与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自觉服务大局、维护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与执政党一起共同克服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张恩迪指出,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详细分析了当前我国所面临的外部环境深刻变化和国内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强调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这为我们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致公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全国各族人民一起同心同德防范风险化解危机,确保改革事业不断稳步前行。

  张恩迪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经过70年的发展日益完善,为参政党履行职能提供了越来越广阔的舞台。当前我们的任务就是把本党派的侨海优势和党员的专业特长充分发挥出来,加强调查研究,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建言献策,在多党合作事业中彰显致公特色,同时也为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丰富多党合作实践与理论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

  会议审议了今年市委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表彰名单。

  市委副主委袁雯、邵志清、马进、童丽萍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