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张恩迪带队调研企业营商环境

  新春伊始,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了解上海民营企业的营商环境,2月20日,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带队赴汇付天下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科技企业发展环境,问诊民营经济发展的难点。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陪同调研。

  在听取汇付天下有限公司的情况介绍后,张恩迪指出,作为民营科技企业,汇付天下有限公司在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抓住时代机遇,充分发挥科技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不断实现不同发展阶段中的重大业务突破,企业实现了健康、高速发展。同时也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他指出,致公党作为民主党派,必须紧紧围绕着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要将关注民生企业的发展、关注行业的发展和关注民营经济的风险爆发点作为我们开展工作的切入点,广泛深入了解不同行业、不同阶段的民营企业发展状况,才能有层次、有侧重、有实策的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做出致公党的贡献。他表示致公党市委将积极关注汇付天下有限公司的发展,为汇付天下有限公司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走出去”提供支持和帮助。

  座谈交流中,致公党员、汇付天下有限公司总裁穆海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2006年成立以来在综合收单、新零售、行业定制、跨境支付等业务上所取得的成绩,交流了公司在企业发展方向、税务、人才等方面的问题。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和体验了公司金融科技赋能数百万小微商户的最新成果和新一代人脸支付的现场演示。市委组织部、参政议政部、办公室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