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闵行区委举办庆祝三八节布艺制作活动

  3月14日,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致公党上海闵行区委举办庆祝三八节布艺制作活动党闵行区委妇委会举办“美丽女人 陶冶情操”主题活动,组织区委女党员赴“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崇明木棉花开手工社参观学习布艺制作,并开展交流。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手工社的布艺展品陈列室,惊叹于当地女性粗布纺织、印染以及设计缝制的精湛技艺,也了解了她们为当地家庭、妇女儿童发展事业的贡献和带动作用。随后,木棉花开手工社的指导老师教大家制作粗布小手工艺品的流程和技巧。党员们边听讲、边看、边实践,一针针一线线的发挥女性耐心细致心灵手巧的特质,把手头的粗布变成了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小工艺品。既陶冶了情操,又感受了当地非遗文化粗布手工的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让区委女党员加强了沟通与交流,更进一步激励了女党员们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决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