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今春又植梅花树——致公党上海虹口区委坚持做好“致公林”建设

  3月12日下午,致公党上海虹口区委组织区委委员、区委专委会主任、中青年党员等58名党员到鲁迅公园梅园“致公林”开展认养梅花树活动。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虹口区委主委徐廉芳参加活动。

  每年春季到“致公林”认养梅花树是虹口区委及区委社会服务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品牌活动,已坚持数年。区委党员们对活动的热情十分高昂,在以往每年认养20棵树的基础上,今年,经与园方协商,区委将参与人数增至59名(栽种59棵树),但活动参与名额仍在1天内报满,还有很多区委党员在期盼着明年的参与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一年一度认养者的姓名将被园方制作成牌子挂在对应的树上,经过日晒风吹雨打,往往无法在长时间后仍显示完好。今年,区委社会服务委员会自行制作挂牌,采用了防水贴纸过塑,并在挂牌上增加了致公党虹口区委的标识,进一步增强了认养党员的责任感,为活动的持续开展进行了有益探索。

  参与活动的党员们一致表示,劳动、责任感、奉献社会、造福人民,这是人一生的永久价值追求。虹口的致公党员们会始终牢记这一点,把这一有意义的活动一直坚持下去。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