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徐汇区委六个支部共同开展联谊活动

  春阳送暖,万物复苏,在2019年春天来临之际,3月16日,致公党上海徐汇致公一支部、三支部、四支部、五支部、六支部、七支部六个支部共同举行了一次联谊活动,学习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探讨交流各支部党建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区委党员们的积极响应,共有超过40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首先到上海陆家嘴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参观了“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习近平主席为展览题辞:“周恩来同志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一颗璀璨巨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面不朽旗帜”。展览用大量的珍贵照片、历史资料,生动地再现了“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的生平事迹。同志们一边参观展览,一边交流对周总理深深的敬意和深刻的怀念。在新时代,我们更需要继承周总理一心为国,一生为民的不朽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尽一已之力,致力为公,侨海报国。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来到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三楼纽约厅会议厅,进行支部交流党建活动。各支部主委发言,介绍了本支部情况及参会同志情况。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交流机会,通过主委介绍和自我发言,同志们发现徐汇致公真是人才辈出,大家都是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精英,有白衣天使,有人民教师,有艺术工作者,有金融精英,更有国家干部,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工作,为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共同出力。三支部90岁高龄的马须海老师,在会议中作为老致公党员进行发言并寄语,让年轻一代的致公党员备受感动和鼓励。

  活动还介绍了区委近期在社会服务、青年工作、老年工作、监督工作等方面的可喜成果,并就近期区委几项重要活动进行了部署交流。

  此次活动得到了徐汇区委领导的支持鼓励,大家热情交流,畅所欲言,活动气氛融洽,不同支部同志们通过活动相互认识,建立了同志友情。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一些类似的联谊活动,大家进一步加深交流,携手共创徐汇区委美好的明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