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徐汇区委召开2019年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日前,致公党上海徐汇区委监督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传达了致公党上海市委监督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有关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区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陈治传达了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马进在市委监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马进强调,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新党章,学习党内监督相关精神,不断完善监督机制,将党内监督落在实处、取得实效。马进在讲话中,特别指出2018年徐汇区委述职工作的程序规范严谨、述职内容全面具体,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和完善,做好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上海市委监督工作会议的具体内容,强调要将规范区委述职程序作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各区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求大家提升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担当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五种能力”,紧密团结和率领致公党员积极参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提升广大致公党员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上,区监督委员会委员积极发言,大家就下一步工作等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