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宝山区总支部提案列为2019年度区政协重点提案

  近日,上海宝山区召开提案办理协商联席会议,区政协、区府督查室、区委督查室、相关职能部门、区各民主党派参加会议。会议下发了《2019年度区政府领导领衔推进的重点建议和提案》《2019年度宝山区政协办理协商的重点提案》等系列文件,并对年度重点提案的办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致公党上海宝山区总支部的“两会”提案《关于宝山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树政府服务新标杆的建议》被列为区政协办理协商重点提案,由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领衔,区发改委主办。区总支部秘书长杨炀的个人提案《规范第三方专业服务 助力养老产业发展》虽然没有被列为重点提案,但涉及问题引起了有关方面重视,该提案由副区长陈尧水领衔督办,区民政局主办。

  会议要求相关提案办理工作必须全面落实三次面对面协商,同时把握好节奏,按规定的时间节点有计划的推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