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宝山区总支部第六支部与庙行镇野桥村举行结对共建签约

  为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力党派发展,经致公党上海宝山区总支部与中共宝山区庙行镇牵线搭桥,3月19日,致公党上海宝山区总支部第六支部(以下简称“六支部”)与中共宝山区庙行镇野桥村总支部委员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致公党上海市委委员、宝山区总支部主委陈亚萍表示,此次签约共建加强了与野桥村的信息资源互享,为党派参政议政提供了非常有效的现实素材。她建议双方今后围绕“乡村振兴”主题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宝山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她还详细介绍了致公党宝山区总支部社会服务、专项监督方面工作,希望双方通过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更好地开展工作。

  野桥村党支部书记杨建原介绍了野桥村党支部总体概况、党建工作特色及今后党建工作发展方向,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和结对共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签约仪式上,六支部主委刘洪法代表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双方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据悉,在2017年8月第一次共建联建期间,六支部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调研该村农贸市场五违整治工作实效,加强了对野桥村相关工作的了解,双方由此初步建立签约意向。

  庙行镇有关负责同志、野桥村部分中共党员、六支部党员参加签约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