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二十四次主委会议召开

  “必须找准着力点,寻求新突破,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建言献策。”这是4月4日召开的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二十四次主委会议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对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的要求。

  在和与会同志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六到团组参加审议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后,张恩迪作了讲话。

  他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对全局工作有着重大指导意义,也为上海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扩大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作为参政党,应该在充分领会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以更高站位和定位,聚焦三项新的重大任务,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聚焦解决突出难点问题,大力开展调查研究,为党和政府提供真知灼见,切实承担起执政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和担当。

  他强调,思想建设是自身建设的核心,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市委的宣传思想工作,强化党员的政治教育,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耳、入脑、入心,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指南。

  他还要求在市委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充分彰显侨海特色,并且让海外联谊工作更好适应和服务于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大力度的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

  会议审议了市委2019年课题调研工作的汇报、关于区委年度述职工作的暂行办法等。

  市委副主委邵志清、任忠鸣、许复新、童丽萍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