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领导赴党员企业调研

  3月28日,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浦东区委主委马进一行赴党员企业上海纽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马进在听取了公司总体情况的汇报后指出,纽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科技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企业实现了自身健康发展,同时也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他强调,作为民主党派,我们必须广泛深入了解不同行业、不同阶段的企业发展状况,才能有层次、有侧重、有实策地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提出高质量的建言建议。他还与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就高端医疗器械原材料的国产化问题进行了讨论。

  致公党员、纽脉医疗公司董事长虞奇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目前产品研究进展。

  上海纽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3月成立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医谷PLUS,定位于国际先进水平的心脏二尖瓣微创置换和修复器械的研发及产业化。公司成立至今已申请了50多项专利,于2016年获得了国家“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并连续三年获得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生物医药领域科技支撑项目支持,同时取得了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企业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