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虹口区委举办2019虹口致公论坛

  4月3日下午,致公党上海虹口区委假座区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9虹口致公论坛。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上海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应邀作《全国两会精神及如何参政履职》主旨演讲,论坛由致公党市委常委、虹口区委主委徐廉芳主持,30余名区委党员参加了论坛。

  邵志清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全国“两会”的总体情况,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内蒙古、河南、福建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用切身感受描述了上海代表团严谨的会纪会风。他指出,民主党派成员参政履职的关键是要做到五个“要”:一是站位要高,二是调研要深,三是措施要实,四是切入点要热,五是要结合工作实际。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市委领导的演讲,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国家的制度设置和国家战略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的影响力有了更直观的体会。论坛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党员们沉浸在思想的熏陶中,听得酣畅淋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