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黄浦区委召开二届十次区委扩大会议暨年度工作推进大会

 

 

  为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区委自身建设水平、全面推进区委各项工作,4月3日,致公党上海黄浦区委召开二届十次区委扩大会议暨年度工作推进大会,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区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及专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马进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市委对于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具体要求和部署,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政治上,希望大家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组织建设上,希望区委对各级干部情况进行全面梳理,为明年支部换届和2021年区委换届做好准备;三是履职方面,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发挥作用,参好政、履好职,发挥好本党的侨海特色。

  致公党市委常委、副秘书长、黄浦区委主委马梅要求区委党员进一步明确目标、鼓舞士气,以市委年度工作计划为指导,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上海加快落实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加快建设“五个中心”,持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作出黄浦区委的贡献。

  为全面推进区委各项工作的开展,部分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及专委会主任在会上交流了年度工作计划及执行情况。会议邀请了市发改委经贸处处长殷飞作了题为“上海营商环境和经贸发展”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区委干部的参政议政能力。

  会前,区委班子还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