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赴江苏吴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4月7日,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中科院院士龚新高带领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党员等赴苏州吴江,与致公党吴江支部共同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活动。复旦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包一敏、中共吴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施建中、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应邀参加。

  在盛泽镇东方纺织城开展的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及座谈交流活动中,龚新高传达了2019全国“两会”精神,他就文化文艺工作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军队建设等大家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了传达,还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深化市场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加快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完善科创板制度规则、继续办好进博会以及稳就业、支持民企发展、解决“老小旧远”难题等问题进行了深度解析。双方党员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人民群众,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党员就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盛泽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两地校园学术交流、长三角一体化核心示范区建设等建言献策课题深入互动探讨,并形成了多项初步合作意向。

  交流座谈之余,龚新高一行到同里镇北联村的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开展了乡村振兴专题调研,龚新高表示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非常乐意为吴江区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端智力支持。大家还参观了位于盛泽镇文体中心内的吴江支部“致公之家”阵地,龚新高和致公党上海市委原副主委、复旦大学委员会原主委张重华还现场赠书寄语,对吴江支部发展提出了衷心祝福。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致公党吴江支部将与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进一步加深了互相了解,双方均表示将共同努力奋进,细化交流方式、丰富合作内容,努力在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共同为实现沪苏两地高质量发展、为长三角一体化谱写新篇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