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领导出席“进一步放大溢出带动效应,推动进博会越办越好”专题座谈会

  4月9日下午,上海副市长许昆林主持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专题座谈会,就“进一步放大溢出带动效应,推动进博会越办越好”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商务委汇报了进博会有关筹办情况及相关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邵志清介绍了致公党市委参与首届进博会以及今年围绕“进博会”所做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办好进博会提出建言;有关代表、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及调研情况,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许昆林对人大政协监督支持,代表、委员积极建言表示感谢。许昆林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要求,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代表委员提出的有关进博会的各项建议提案办实办好,强化工作融合,责任落实,协同配合,努力打造一流的城市环境、一流的服务保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出席会议。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代表工委,市政府办公厅、市经济信息化委、上海海关、市发展改革委、自贸试验区管委会、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市政府外办、市政协对外友好委、提案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