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徐州市委调研组到致公党上海宝山区总支部开展主题调研

  4月10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带领致公党徐州市委调研组到上海宝山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主题调研活动。致公党上海市委委员、宝山区总支部主委陈亚萍,宝山区总支部秘书长杨炀,上海市委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宝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大数据运行情况,通过现场调研,深入了解了窗口工作、设备运行及人员配置等窗口服务流程以及各项窗口服务功能。

  在随后的座谈中,陈亚萍详细介绍了行政服务中心 “一网通办”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中心通过打造单一窗口,实现“一网通办”,优化宝山营商环境的进展。

  吴青感谢致公党上海市委、宝山区总支部对此次调研的悉心安排,通过实地调研,学习和借鉴到上海的先进经验和先进理念,她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合作,为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服务好民营企业,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出进一步努力。

  会上,双方还从政策落实、服务机制、办事流程等方面探讨交流了目前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问题。宝山区总支部有关同志也从企业经营者的角度谈了民营企业对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需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