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领导赴上海智造中心考察

  4月13日,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浦东区委主委马进带领40余位致公党上海浦东区委党员赴上海智能制造系统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了解上海智能制造的发展现状和创新成果。

  在智能制造系统创新中心总经理陈廷炯的陪同下,马进一行分别参观了智能制造数字展厅和柔性智能车间实验室,展望中国智造未来、探知智造的内涵、探讨智造新模式、收获智造初印象,通过切换于虚拟数字和实际物理的世界,踏上一段智造之旅,了解了智能制造的现在和未来,全方位领略了工业之美。

  马进高度评价了上海智造中心的平台定位和创新成果,对中心在推动长三角智能制造协同发展中所作的努力表示认可。他说,智能制造是我国经济发展的优先战略方向,中国制造的脉络正不断被激活,产业链的每个环节将被释放出巨大的价值。他鼓励大家要关注数字化创新,认识到智能制造对国家的战略意义,积极拥抱全面数字化的新时代。

  陈廷炯对大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海智造中心围绕智能制造产业链打造生态圈并赋能产业的企业使命和价值。中心生态合作部部长黄春燕介绍了全球智能制造的发展现状和趋势,数字化技术在智能制造的应用情况,以及中国政府在推进智能制造落地过程中战略方针。

  党员们对当下产业转型过程中所涌现的前沿技术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和应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